close
韓碧樓韓式料理 每個星期五都會去蘇太太手中接回皮泓泓.上上周.蘇太太說想吃韓國菜 她說她已經找到一家餐廳一直找不到人陪她去吃.口憐 聽到老媽說想要去外頭嘗鮮.當女兒一定要馬上說:走吧.才乖 蘇太太一進去.很認真的詢問有甚麼好吃.好喝的 兒子..你今天還真乖耶.怎麼跟媽咪出去就不乖乖坐好呢? 外婆帶大的.果然是有在怕外婆吼 基隆復興路上老字號的韓式料理「韓碧樓」是在1973年成立, 為基隆帶來道地又純正的韓式美味。 民視-美鳳有約也來訪問過.韓碧樓的招牌美食眾多,像是銅盤烤肉、石頭火鍋、辣炒年糕、海鮮煎餅、石鍋拌飯、韓國辣魷魚還有各式泡菜小菜都廣受消費者喜愛 tammy點的辣炒年糕.蔬菜多.年糕Q 喜歡辣的可以點來吃一吃 tammyㄟㄤ點的銅盤烤肉 tammy覺得肉很嫩.重點蔬菜多.吃了不會怕怕.好吃 tammyㄟ老木蘇太太點的*石鍋拌飯* 非常韓國口味.蘇太太說好吃還打包捏 這些是用小C傻瓜拍的.寫格子的人隨身都1-2台相機是正常的 一進去.我就開始拍.但素..馬上被工作人員*制止* 蘇太太跟他們說因為我女兒有一種病.叫*部落格焦慮症*狠愛拍 蘇太太還說:我女兒介紹過餐廳.生意都會更棒 他們一聽我不是竊取商業機密而是幫他們打廣告馬上送一壺柚子茶 好大一壺.泡冰的.超.超.超極好喝低.老闆娘謝謝喔 這就是韓國原裝進口柚子茶.保護氣管跟喉嚨 柚子茶款式很多 基隆韓式美食‧韓碧樓【基隆美食餐廳、基隆韓式料理優良推薦:韓碧樓】【營業時間】早上11:00到晚上22:00【訂位專線】 02-24373479營業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160號 兒子最近換新幼稚園.蜜月期已經過.18相送期已到 希望哥哥趕緊適應新的學校生活.不要每天都說:我不想去新學校讀書 人都要成長.適應環境的.加油.上面是鉉鉉第一次拍的作品 媽咪覺得你拍得很棒.才4歲相機拿得好的話.會讓你多練習 最近晚上陪兒子去散步.他一直說同學說*挫冰*很好吃 希望我能帶他去吃一吃 兒子 你表情很怪耶 等到滿4歲才讓你吃到.真拍謝 親愛的蘇先生.老爸今天是父親節 當你的第一個小孩超幸福.你唯一的女兒 老媽說我嬰兒時感冒都是你趴著幫我吸鼻涕.不然我就無法呼吸啦 謝謝你給我從小衣食無缺.受良好的教育 祝你 父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父親  88節快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41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